症狀說明
什麼是點痣?
傳統點痣利用具有腐蝕性的化學藥水溶解局部皮膚,另一種電燒除痣,則利用電流產生的熱量燒灼皮膚,但通常會有較明顯的疼痛感,兩者都容易留下疤痕,且有發炎感染的危險。

 

點痣適合治療哪種肌膚狀況?
  • 臉部或身體有痣者。

 

點痣的療程時間與次數?
點痣最好一次去除乾淨,黃醫師堅持把傷口面積縮小,並精確切除。

 

治療說明 / 點痣方式
黃醫師特別的除痣方式,點痣一次完成,再把傷口面積縮小,點痣不留疤!

 

 

CASE SHARING

 

案例分享
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


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9:00-12:00 / 下午3:30-6:30 / 晚上 7:00-9:00
星期六/ 國定假日(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)
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-2682696

免責聲明: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,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。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,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,
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,再予以個人化建議。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,選擇時應謹慎評估。

© 2024 DR. HUANG SKIN CARE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使用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