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程說明
什麼是修護保濕導入?
修護保濕的成份為神經醯胺為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,占比約30-40%,由於其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,所以能夠形成脂質雙層的結構,加了間質的柔軟度與保水能力。人體皮膚的神經醯胺也會隨著時間而流失,而造成雙脂質層的結構紊亂,進而使肌膚屏障的能力下降。

神經醯胺用於保濕及保護,相關的皮膚疾病包括異位性皮膚炎、乾癬、魚鱗癬及乾性膚質有一定的改善程度。若用於影響影響黑色素細胞生長及形成黑色素功能,也可以有美白的效用 。

 

 修護保濕導入適合治療哪種肌膚狀況?
乾性肌膚可使用

 

  修護保濕導入的療程時間與次數?
一次療程為15-20分鐘,每週約1-2次療程,建議以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。

 

治療說明
 修護保濕導入的術前術後須知
術前
  • 皮膚過敏、開放性傷口及懷孕者不適合此療程

 

術後
  • 肌膚會因療程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,有短暫的紅熱現象,會隨時間緩解。
  • 療程無侵入性也無刺激性,只要加強防曬與保濕即可。

 

 修護保濕導入的治療過程
1.  清潔施作部位
2.  分區塗抹神經醯胺
3.  超音波探頭在臉部移動,導入時患者可能會感覺到細微的震動及發熱。
4.  塗抹滋潤面霜、防曬隔離霜。

 

CASE SHARING

 

案例分享


 
 

 

 



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9:00-12:00 / 下午3:30-6:30 / 晚上 7:00-9:00
星期六/ 國定假日(下午及晚上時段休診)
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83號 預約專線06-2682696

免責聲明:黃輝鵬皮膚專科診所秉持專業與誠心,盡心為顧客量身提供專業建議。網站中所分享的內容均屬個人案例與醫師經驗分享,每名顧客的實際狀況不同,
須經醫師親自諮詢溝通後,再予以個人化建議。任何療程及手術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,選擇時應謹慎評估。

© 2024 DR. HUANG SKIN CARE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使用條款